雨后暄

始于热爱
感谢你喜欢我做的饭

【恋与】朋友,《恋与制作人》了解一下?

堆一个脑洞,皮这一下很开心2333
欢乐吐槽向,ooc有,大概小学生文笔_(:з」∠)_
女主现实平行世界设定。





顾然觉得自己要疯了。

恋与制作人,最近在广大女性同胞中流行的一款号称以抽卡辨别血统的游戏,毫无疑问,顾然也陷了进去。

但是剧情她没怎么过,她最痴迷的,是里面的抽卡系统。

可是当她十连保底还是点点荧光,而单抽的基友却是溺海的时候,顾然不得不怀疑她祖上是不是真有非洲血统。

“再氪金抽卡我就是狗。”顾然第n次在心里对自己这样说。

“哇!!!”欧洲基友突然发出一串尖叫。

“???你什么猫病?你又不是第一次出ssr了??至于吗?”哪像我一样。

“不是啊!!不就是张ssr吗我怎么可能为了这个这么大惊小怪?你快看时代广场的大屏幕!”

“广告啊?怎么了?想换洗发水?不过款这不是男式的吗?你口味这么清奇?”

“谁让你看广告了??看人啊!我家老公!”

“你家老公?四个野男人你就玩腻了?”

“说啥呢??老公这种东西,是会嫌多的吗?”

“你这女人……行,你赢了。那跟我说说吧,你家新老公是谁?”

“……你不至于吧?”基友用一种十分夸张的表情看着顾然。

“什么意思?”

“这是上个月出道的k啊!他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红遍大江南北二三次元,你竟然跟我说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不过,红遍二三次元是什么情况?”

“嘿嘿嘿嘿嘿,”基友笑得不怀好意。“你不觉得他有点像某人吗?”

“哈?”

“周棋洛啊!笨!”

“……你没救了,真的。”顾然一个白眼。

“不是啊,我说真的!网友都称他为三次元版周棋洛!”基友连忙解释,“现在恋与有多火你又不是不知道,就算他是蹭热度,那为什么其他人没火就他火了?”

“你的意思是,周棋洛跨越了次元壁?并且用他的超能力让所有人都迷上了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k是真的有魅力的。”

“行了,你可拉到吧,我陪你来超市这趟,东西也买了,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扫兴……”基友努嘴。




夜晚躺在床上,顾然又回想起了白天那个广告。

如果周棋洛是存在的,那超能力是不是也存在?

顾然回想起自己确实有过做的梦过几天成真的经历,不过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她就当做巧合,也没怎么在意……

难道这就是……预知能力?

顾然啊顾然,你也没救了!

这样想着,顾然自暴自弃的用被子蒙住头,随后沉入梦乡。

当晚,顾然做了两个梦。

一是寒假作业写不完了,二是自己睡了李泽言。




李泽言这几天睡眠质量明显下滑,因为他已经几天没有梦到悠然了。

这和他以前在梦中和某人两天一吻,三天一结婚的情况截然不同。

然而这天睡着睡着,李泽言梦到自己的胳膊被人顶了一下。

他睁开眼,某张日思夜想的脸终于出现在他的梦中,于是他伸出胳膊,将某人揽过,心满意足的继续闭上眼睛。

接着,某个文雅一点称之为腚的部位与地面接触的痛感让他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在做梦。




顾然是内急醒的,然而她睁开眼睛后差点没吓得尿在床上。

?????为什么自己床上会有个男人??

虽然还挺帅的……

我还在做梦??

出于礼貌,顾然用手肘撞了撞那人。

“……”

男人翻了个身,手臂压在了顾然的飞机场上。

“……”

顾然发誓这绝对是身体本能反应,就冲这男人一张帅脸,她没有想踹的,真的!

“嘶……”男人皱眉,醒了过来。

“不是梦?”李泽言看着床上那张熟悉的脸,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瞬间清醒。

“笨蛋,我怎么会在这里?”

“……”

“这不像你家,我们这是在哪?”

“……”

“不说话?你是丧失语言能力了么?”

“……你问我,我问谁去?”

“你今天倒是胆子不小,刚才还敢踹我?投资不想要了?”李泽言从地上站起来,看着坐在床上的某人。嗯,还是居高临下的感觉好。

“大哥,你谁呀?”一觉醒来床上出现一个大活人,顾然也懵呀。

“……你问我是谁?”

“……你不会是李泽言吧?”

“不然呢?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

“停停停,您也先别怼我,我不知道您是怎么进来的,不过您真选错人了,劫财?我家穷的老鼠都快不愿来了,劫色?我胸比您还平。我现在需要干些正事,劳烦您先自己凉快会儿。”顾然此时正憋的难受呢,反正家里真没啥值钱的东西,于是她决定先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

“真搞不懂这年头的骗子,明明可以靠cos吃饭的……”

顾然边吐槽边拉开卫生间的门,只往里撇了一眼,唰的一下又把门关了回去。



这白痴今天怎么了?简直莫名其妙!

李泽言正翻着白眼,就听到卫生间门口的某人回头一句:

“先生,你真的是李泽言吗?”

吓得李泽言眼睛差点翻不回来。




许墨本来只是在工作室做实验的,因为没了灵感,所以他就要寻找灵感,于是他就来到了寻找灵感的圣地——卫生间。

正坐在马桶上快意人生,许墨的眼睛一睁一闭,面前的洗手台就换了个样子。

接着卫生间的门就被人拉开了。

“……悠然?”

许墨,天才科学家,脑研究学士,black swan的幕后黑手,这一次,在马桶上有点坐不住了。

门口那人只愣了两秒钟,唰的一下又关上了门。




此时,顾然的房间很安静,安静到只能听见时钟嘀嗒声。

三人围桌而坐,却明显没有可以立马开一局斗地主的气氛。

我的妈耶刚才翻白眼莫不会被这个白痴看见了吧?——来自一脸假装冷淡的李总裁内心。

不就是在马桶上快意人生时被实验对象10086号看见了吗没什么大不了没什么大不了……——来自一脸皮笑肉不笑的许教授的内心。

“咳嗯”顾然清了清嗓子,猛然站起。

“悠然,我……”对面两男人同时开口。

“慢着,我不是悠然,我叫顾然。”

“……”一阵沉默。

“说什么呢?你今天是不是没带脑子?”李泽言皱眉。

“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可以和我说说吗?”许墨扶了扶眼镜。

“啪”顾然一拍桌子,桌子hp-10。

“我不是在开玩笑!两位先生,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们一定会难以接受,但这是我目前为止判断出来的结果,或许就是事实。”

少女双臂撑着桌子,一脸神秘。

“朋友,《恋与制作人》了解一下?”

——————
也许不会有下文_(:з」∠)_

评论(8)

热度(37)